“同心同力,同向同行” —— hjc356黄金城官网举办迎新年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31浏览次数:10

12月29日,学校迎新年健身跑和同心鼓比赛在北操场举行。我院党政领导和各位教师,同行在美丽的校园中。沿途欣赏校园风景的同时,相互分享生活中的点滴,憧憬美好未来。

同心同力,鼓动人心”在同心鼓的比赛中,我院教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比赛中增进了团队间的默契与合作意识,也提升了团队士气与凝聚力。

校工会活动结束后,分工会活动在排球馆举行。“不倒森林”各教研室成员同向同力,在失败中汲取教训,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团队协作完成比赛。背后传字”也让我们更好的理解了彼此的情感、表达方式以及信息传递正确的重要性。精彩的比赛环节结束后,进行了幸运大抽奖。在尖叫声和欢呼声中,现场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包饺子活动中,我院教师合围而坐,共现“一家之和,饺子圆满”,感受年味和温馨。

2023年,hjc356黄金城官网分工会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和工会重点,组织开展了全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运动会、迎新年长跑和同心鼓比赛,精心组织,力求活动顺利举行。

分工会积极开展“三八节”慰问活动、教师荣退活动、从教三十年活动、儿童节活动、迎新年活动以及福利下发和各项慰问等,营造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撰稿:周大亮

编辑:刘世强

审核:朱 巍

终审:郜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