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c356黄金城官网、幼儿师范学院联合举办迎新晚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73

20231222日晚,hjc356黄金城官网、幼儿师范学院在方山音乐厅联合举办“幼启迎新,体扬青春”迎新晚会。两个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出席了晚会,500余名学生观看演出。

迎新晚会在恢宏大气的《共舞华夏》舞蹈中拉开了序幕,引起了观众阵阵惊叹。紧接着便是婉转悠扬的青春歌曲《想你时风起》,充满了校园气息;由我院足球、篮球、排球专项的同学组成,通过富有创意的表演展示着球类运动的力量与美的节目《体育三宝》让晚会达到高潮,令人目不转睛;动感十足的《Girls》是幼儿师范学院女子学堂结合专业特色,用活泼的舞步展示着青春的风采,展示着女生的自信和力量;唯美呈现的《行云旧事》和我院舞龙舞狮社带来的传统喜庆表演《醒狮》,让观众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舞动的《科目三》,一场热场表演,具有很强的互动性,他们舞姿律动,节奏明快,活泼张扬又带了点可爱,展现着大男孩们的快乐姿态,给观众带来了独特的观赏性和娱乐价值。独舞《酒妹》充满了民族风情,舞姿优美,带给观众无尽的感动和共鸣。钢琴曲目《晴天》婉转动听,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和力量。《悟道·大梦》展示了中国武术的独特魅力;由我院和幼儿师范学院同学合作带来的《Free Spirit》,洋溢青春的氛围,展示了两院的特色和文化素养。一首合唱《如愿》在表演中结束了本场晚会,在场的领导、老师和表演人员合影留念,为此次的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场晚会,经历了数周的精心准备,融合两个学院专业特色,最终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时,为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学习提供了平台,有助于对兄弟院系的进一步了解。本场晚会是对2023年的工作总结,也是对2024年的美好祝愿,相信学生在新的一年将会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挑战、奋进未来!

撰稿:夏菁

编辑:刘世强

审核:王继健

终审: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