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1212日晚,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就业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刘世强老师和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就业动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在外地实习的定向班学生以腾讯会议形式参会。

刘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全国高校2024届毕业生规模、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人数、教资认定要求和条件以及整体就业形势等,引导毕业生拓宽求职渠道、多谋求应聘机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通过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征兵入伍、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等途径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同时要求有不及格重修的同学要认真准备本学期考试,确保本学期课程通过考试。最后,希望全体毕业生在备考的过程中认清形势、积极准备、团结互助,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就业动员会的召开让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方向,同时学院也会为毕业生就业整合资源、提供支持,帮助毕业生早就业、好就业、就好业,共同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刘世强

编辑:王继健

审核:朱巍

终审:郜斌